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音乐与舞蹈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以服务培养音乐表演、舞蹈等领域的高素质、高水平人才为目标,建构了科学与艺术相互融合的实验教学体系。

学院现有实验室52个,总面积约1432平方米。其中教学实验室51个,分别为琴房39间、录音棚1间、舞蹈教室10间、电脑音乐制作机房1间,以及1间器材保管室。

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服务的专业有:艺术硕士(声乐演唱、钢琴演奏),本科专业2个(音乐表演、舞蹈),服务全院师生500余人的教学与科研。

学院现有实验仪器设备443台/件,总价值约728.5万元,古琴桌等家具约8.5万元。配备有钢84台,其中立式钢琴60台、三角钢琴24台。现有古琴、古筝、扬琴、二胡、琵琶、手风琴、钢片琴、电吉他、吉他、鼓、各类管弦乐器等实验仪器设备共计189件。

实验室为服务学院人才培养、服务师生科学研究发挥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师生在维也纳世界和平合唱节、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第二届川渝高校钢琴•声乐•舞蹈展演、第三届勃兰登堡国际音乐比赛(四川赛区)等音乐、舞蹈的大型比赛与实践教学活动中做好实验设备的支持与保障服务工作。



上一篇:数字动画实验教学中心简介

下一篇:第四教学楼教学实验场所情况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