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官网改版上新
文:陈虹林图:陈虹林
陈虹林 责编 周小骥

在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及新学年到来之际,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官网全面改版升级,PC端与手机移动端同步上线。

学院官网是学院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学院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新版网站在原有的基础上整合资源、优化结构,从页面设计、栏目设置、板块分类、后台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度设计,实现网站建设的动态化、系统化和自动化。新版网站不仅丰富了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研究与平台建设、国际合作与服务地方等信息的宣传与展示,而且突出了艺术活动的宣传和品牌活动的回顾,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外宣重要窗口、提升学院内涵建设、抢抓高校宣传阵地积极作为。同时,升级后的官网加入学校站群大家庭,网络安全得到进一步提升。

网站整体风格趋向于国际化和扁平化设计,符合当前流行网站审美,提高了视觉效果。版式上主要分为五个板块,页面主体风格以学院logo紫作为主色调。banner图占据第一屏,图片实时更新,彰显活力与艺术气息,图片上方的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国际合作等九个下拉栏目也格外醒目。

第二个板块是新闻动态、通知公告、学术活动、赛事通告栏目,及时发布学院重要新闻资讯、专家学者讲座、艺术家学术沙龙、各类国家、省、市级比赛通告等信息。

第三个板块是三院一部栏目,用代表学院专业特色的图片作为引导,点击图片可以直接访问三个专业学院与国际部网站。

第四个板块设有媒体视角、学术期刊、活动回放栏目,主要汇总发布媒体对学院工作的报道情况、《中外艺术研究》期刊的文章、学院品牌活动的视频等。

最后一个板块是专题学习栏,常年设置“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主题教育、学校重要工作等链接入口。页面底部还有学院校区掠影和地图导航指引,方便校外人员直观了解学院与来访。

据悉,学院英文网站也正在紧锣密鼓完善提升中。


上一篇:新进青年博士彭芳燕获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青年项目和2020年四川省社科规划项目(普及项目)立项

下一篇:成都民建画院走进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开展采风写生活动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