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行政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欧曦钰图:贾翼
贾翼 责编 周小骥

9月2日下午4:30,中国-东盟艺术学院行政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新校区行政楼第八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先政在会上传达了校领导新学年讲话的相关精神,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要做好开学、新生入学、大运村建设的协同推进工作,同时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一流专业的申报与建设、人才培养与一流师资队伍的建设、党建、校园文化与安全建设等都是本学年的工作重点。

会上,支部书记冉毅嵩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剖析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学习宣讲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学习宣讲以史鉴今、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通过集中学习与讨论,参加学习的同志们对“七一”重要讲话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随后,与会教师们分享了自身的党史学习心得,也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进行整改。教师们提出,当下我们的创新意识还不够,主观能动性还不强,应该通过主动学习来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在工作中做到多汇报、多沟通、多反馈;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要通过个人主动学习、参与组织学习、参与宣讲及专题会多种方式结合,提高我们的理论知识,做到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同志更加了解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找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明了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表示会扎根工作岗位,担起岗位职责的同时也要作出表率,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学党史强党性、抓落实见成效”。


上一篇:曾令波:当一个设计师决定去做手工

下一篇:美术与设计学院名誉院长许燎源设计的成都大运会火炬“蓉火”惊艳亮相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