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成都东盟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首场演出
责编 周小骥

10月15日晚,成都东盟艺术中心音乐厅举办首场音乐会。该音乐会由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以“传承民族之工·创新时代之艺”为主题。

整场音乐会共有12首曲目,全部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出演。音乐会在民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春风圆舞曲》灵动的花腔,余音绕梁的歌声带来了春天的气息;外国专家Patrick Lehner钢琴独奏《英雄波兰舞曲》,还有那表达浓浓的家国情的《爱她想她祝福她》、加入了四川扬琴音乐元素的《浪淘沙》、原创歌曲《南湖一瞥》、器乐二重奏《海滨音诗》、歌颂美好青春的《青春舞曲》以及《最亮的火焰》《灿若星辰的目光》《九儿》《乌苏里船歌》。一首首优美动听、耳熟能详的乐曲通过学院师生倾情演绎,感染了在场所有观众,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赵丹琦、钱祚元、徐彤、牛莉莉民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

闫淼演唱《青春圆舞曲》

唐国钧演唱《最亮的火焰》

Patrick Lechner钢琴独奏《Chopin-Polonaise“Heroique”》

曾晓利演唱《爱他想她祝福她》

陈正平演唱《浪淘沙》

张世杰演唱《南湖一瞥》

李刚、兰涪玥器乐二重奏《海滨音诗》

廖红梅演唱《青春舞曲》

罗啸、贾亚萍演唱《灿若星辰的目光》

李宇璐演唱《九儿》

李凌利演唱《乌苏里船歌》

大合唱《不忘初心》

本场音乐会是成都东盟艺术中心音乐厅的首场演出,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们为观众奉献了一台高水准的音乐会,也为成都东盟艺术中心音乐厅的首秀献上了一份大礼。成都东盟艺术中心音乐厅作为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艺术实践的重要基地,将定期举行音乐会,不断提升师生艺术实践,增添校园艺术氛围。


上一篇: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郁钧剑民族声乐高研班学员荣获金钟大奖

下一篇:第十五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四川分赛区作品评审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