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服务大运进行时】影视与动画学院举办“爱成都 迎大运” 主题动漫形象设计展
文:杨嫦君
责编 周小骥

近日,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举办了“爱成都 迎大运”主题形象设计展,集中展出了学院动画系师生围绕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为主题创作的动漫形象设计。

本次展览共有两个系列——爱运动的熊猫“大成”、“成都 成就梦想”之动物们的大运会。爱运动的熊猫“大成”是学院一亩田工作室王岩松老师设计的原创形象,他带领工作室的师生们将“成都”“大运会”“熊猫”三个关键词汇集在一起,设计出了爱运动的熊猫“大成”积极参加大运会15个项目(自行车、足球、体操、高尔夫球、举重、鞍马、击剑、拳击、乒乓球、排球、篮球、射击、网球、帆板、羽毛球)的不同运动形态,以表达萌趣十足的熊猫“大成”用积极、健康、乐观的心态笑迎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朋友们。

“成都 成就梦想”之动物们的大运会系列是由学院铁皮青蛙工作室王田园老师设计的原创形象,他带领团队围绕和谐、发展、尊严、友谊、团结和公平竞赛的精神,在现有的比赛项目LOGO的基础上,结合动物的运动特征进行再设计,同时希望此设计能运用在影视、纪念品、教育等各种周边产品上,让成都大运会成为一场“带得走的大运”,将“成都梦想”分享给全世界每一个人。

本次展览,以线下、线上结合的形式对周边中小学展出,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展览,将大熊猫在大运会各赛事项目中的运动形态生动呈现,对中小学生进行大运会项目的科普,达到教育美育的作用。


上一篇:新华社《大家》栏目专访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院长郁钧剑

下一篇:【服务大运进行时】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召开“校转村” 施工建设工作会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