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党有号召 冲锋在前”助力疫情防控 影视与动画学院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影视与动画学院
责编 周小骥

面对7月15日突如其来的疫情,影视与动画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迅速组建10余名教师党员抗疫志愿服务小组,派出2名党员作为第一批志愿者支援成华社区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党有号召,冲锋在前”的光荣传统,扎实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充分彰显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志愿服务精神。

青年党员教师李远健看到召集志愿者的消息,马上报名参加,第一时间响应党员下基层号召。7月29日到成华区龙潭街道同乐社区担任第一批志愿者,期间开展发放出门卡工作,入户300余户,发放出门卡300余张,并于晚间支援核酸检测点位,协助完成核酸检测600人次。今年五月份刚从预备党员转正的新党员李远健,用责任、勇气和担当书写战“疫”中的影动学院青年教师的担当。

博士后党员教师朱婧雯也是7月29日响应党员下基层号召,赴成华区龙潭街道同乐社区担任第一批志愿者,完成同乐社区入户发放出门卡,入户256户、发放到位208户,耐心为社区居民解答防控期间的出行安排与生活保障等疑惑。她表示,参与此次抗疫志愿行动让她感受到小区居民对防疫政策的理解支持和积极配合,体验到参与奉献基层,共同抗击疫情的责任与担当。

学生党支部书记代波,8月3-4日,连续两天响应党员下沉基层号召,积极参加高新区中和镇化龙社区中和卫生服务中心组织的全民核酸检测服务工作,得知中和卫生服务中心急需志愿者时,动员爱人也参加到志愿者服务中。他们主要负责中和镇核酸检测扫码登记工作,完成1200多名扫码登记,并在现场协助网格员维持秩序。他表示,作为党员在关键时刻要站得出来,承担一份责任,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防控还在继续,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影视与动画学院党员教师志愿者时刻准备奔赴抗疫战场,用实干和汗水有效控制疫情扩散蔓延,用行动诠释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和志愿者致敬。



上一篇: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赴重庆丰都参加艺术实践演出

下一篇:四川好创意暨全省大学生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