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画展满档 成都东盟美术馆有序开放
来源:成都东盟美术馆
责编 周小骥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成都东盟美术馆近期画展满档,四层展厅,面向全校师生有序开放。一楼和四楼展厅陈列“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研究生中期作品展”;二楼展厅陈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百人百图·绘百村创作展”,三楼展厅展出的是“继往开来,踔厉践行——美术作品展(常设展)”。

成都东盟美术馆作是体现高校美育文化、培养学生艺术素养、展现美术教学水平的重要展示窗口,是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艺术文化的交流传播与教育研究的空间。2021年开馆以来,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繁荣社会主义文化为理念,美术馆举办了四川省非遗保护传承基地作品展、成渝双城漆艺展、成都双年展平行展、第六届四川省工笔画学会作品展暨全国工笔画名家作品邀请展等十余场惠民艺术展,切实将服务师生、面向师生、公共服务的举措落到实处。

成都东盟美术馆

1/4层展厅: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研究生中期作品展

2层展厅:百人百图·绘百村创作展




上一篇:学院系列学生纪录片作品在成都主流媒体平台展播

下一篇:《文明互鉴与巴蜀文化数字化工程实验室》获批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子机构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