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公布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院训、吉祥物征集活动入围获奖作品的通知
责编

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文化建设,丰富学院办学内涵,学院于2020年11月底面向学院师生员工、校友及社会各界征集院训、吉祥物。截止2021年3月5日,共征集院训作品106条、吉祥物作品149个。

学院组织专家对院训、吉祥物评审,以及经过学院党政联席会充分酝酿研讨,最终评选出4条院训、4个吉祥物获入围奖,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院训获奖名单

1.厚德 精艺 尚美 笃行

2.厚德精艺  至美至善

3.弘艺秉正  美美与共

4.崇德精艺  求真尚美

二、吉祥物获奖名单

1.萌萌  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投票顺序1号作品

2.盟宝   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投票顺序2号作品

3.萌萌  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投票顺序6号作品

4.盟盟   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投票顺序11号作品

祝贺以上获奖者,学院近期将联系获奖作者。感谢大家对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院训、吉祥物征集活动的参与和支持。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2021年5月6日



上一篇:招生简章|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第二届范扬绘画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

下一篇:百年历史中的主旋律——庆祝建党100周年理论专场原创音乐会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