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三届“国际汉语教学理论与实践研讨会”会议通知
来源:国际部
责编

为反映新形势下国际汉语发展的焦点问题和最新进展,为同行们提供了解和探讨优秀学术理论和实践成果的平台,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将于2021年10月23日在成都大学举办第三届“国际汉语教学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研讨会将围绕国际汉语教学资源的开发与应用主题,以讲座+工作坊形式呈现。会议具体安排及报名方式如下:

一、会议主题      

国际汉语教学资源的开发与应用

二、研讨会时间  

2021年10月23日

三、研讨会地点  

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青龙湖校区G栋5002

四、会议日程   

五、参会事项  

1.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食宿交通费自理。

2.出于疫情防控考虑,本次会议限80人线下参加,如提前报满敬请谅解。如疫情防控要求有变,可能会转为线上进行,故更建议在蓉在川的老师和同学报名参加。

3.报名方式:请于10月19日前将会议回执(附一)发送至303925215@qq.com。邮件主题请命名为“参会人姓名-所在单位-教师/学生”。

4.交通信息:参会人员可乘地铁4号线到达成都大学站,从D2口出站后直走200米到达南大门,进大门后右侧搭乘校园巴士至综合楼,步行可至中国-东盟艺术学院G栋国际部。

5.午餐:参会人员可步行50米前往7食堂就餐(支持支付宝)。

6.住宿:如需住宿,可预定学校附近的万力多大酒店(成都

市龙泉驿区十陵成洛路2261号)

7.会议结束当天,所有参会人可获得参会证书。

六、组委会联系方式

刘启东  

电话:18381055402  

E-mail:303925215@qq.com



上一篇:音乐会|传承民族之工·创新时代之艺”专场音乐会

下一篇:招生简章|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第二届范扬绘画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