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正文
【中国网】2019中国-东盟青年学生2020新年大联欢在蓉举办
责编

 来源:中国网 记者 /袁虹

 原文链接:http://sc.china.com.cn/index.php?m=wap&siteid=1&a=show_wap&catid=715&id=349241

 12月28日,中国-东盟青年学生2020新年大联欢在成都大学举行。来自印度尼西亚、缅甸、老挝、泰国、柬埔寨、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中国……等多国学校青年学生汇聚一堂共庆新年的到来。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东盟中心与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成都大学承办,是“2019中国—东盟青年交流周”系列活动之一。

 演出现场,综艺组合表演《新年好》拉开了联欢序幕,多所高校的青年学子一起登台,开启这个友谊之夜!精彩目不暇接!歌舞、器乐合奏、男女声重唱轮番上阵,《收获季·印尼》《船歌》《海鸥》《铁血丹心》《湄公河的珠宝》 ……节目一个比一个高能,将印度尼西亚、缅甸、老挝等多个国家最地道的风情带到现场。

 《太阳出来喜洋洋》《同一首歌》《友谊天长地久》等我们耳熟能详的歌曲,在中外青年的全新演绎下有了别样的韵味;唱完歌,舞蹈也要跟上!来自老挝、泰国、柬埔寨、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的青年们跳起《青春律动》,展示出青年的无限活力与蓬勃朝气。

 “2019中国-东盟青年交流周”于12月24日开幕,接下来还将举办2019“我眼中的中国与东盟”摄影展、中国-东盟青年学生友谊知识竞赛、川菜文化体验活动、中国传统艺术体验课程等内容。此外,据了解,“中国-东盟青年交流周”,作为成都市与中国—东盟中心共同打造的中国-东盟国家青年交流平台,将永久落户成都。


上一篇:【四川发布】加强留学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在行动

下一篇:【 凤凰网】2019中国—东盟青年交流周在蓉成功举办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