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回放 >> 正文
大美山川 画意成都——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美术教学研究展在书画频道展出

10月15日上午,“大美山川 画意成都——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教学研究展”在美丽的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书画频道美术馆隆重开幕。活动由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与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联合主办。

本次展览共展出中国-东盟艺术学院50余位师生的100余件作品,囊括了书画、油画、水彩、漆画、版画及综合材料绘画等书画形式,包含了脱贫攻坚、大美四川、美丽乡村、时代凯歌、国际交流等主题,多角度呈现和讴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特别是四川在脱贫攻坚、美丽乡村、民族风貌、“一带一路”文化交流方面的实践成果。

视频链接:http://m.v.qq.com/play.html


 



上一篇:大美山川 画意成都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美术教学研究展学术研讨会在书画频道举行

下一篇:2020秋季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开学典礼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