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回放 >> 正文
第二届郁钧剑民族声乐高级研修班第一阶段汇报音乐会

3月24日晚7:30,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第二届郁钧剑民族声乐高级研修班”第一阶段学员汇报音乐会在综合楼D栋多功能厅举行。学院院长、研修班导师郁钧剑出席音乐会,音乐会由高级研修班班主任吕宏伟主持。

演出现场,200余座的多功能厅座无虚席。整个音乐会持续两个半小时,学员们演唱了《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青藏高原》《在希望的田野上》《洪湖水浪打浪》《我的深情为你守候》等30余首经典民族歌曲,分为男、女生独唱、二重唱、小合唱等,给学院师生和热爱民族声乐的市民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据不完全统计,音乐会通过“中国报道”和“中国文化人物网”平台直播,超过100万人次在线观看。

直播链接: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075979787?shareuid=58646929&vprid=0&sharetstamp=1616515786355#/



上一篇:院长郁钧剑在央视综合频道传唱经典歌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下一篇:第二届郁钧剑民族声乐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