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地合作 >> 正文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与中国舞蹈家协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微信截图_20200616162557.png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国民族民间舞蹈事业,加强“一带一路”文化传播,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经多次洽谈,充分酝酿,近日,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与中国舞蹈家协会达成合作意向,共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搭建促进中国传统舞蹈发展的艺术平台。

中国舞蹈家协会在来函中表示,中国-东盟艺术学院自成立以来,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举办了一系列在全国有着重要影响力的活动,学生也在各级各类大赛中频频获得佳绩,是国内有突出竞争力的综合性艺术学院。未来,双方将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通过组织教学、科研、艺术实践等形式,发掘培养舞蹈人才,组织国际民间舞蹈文化交流,打造真正有价值、有意义的文艺创作和学术研究,繁荣和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舞蹈艺术事业。中国舞蹈家协会也将选派优秀的民间舞蹈专家来学院定期举办师资培训。学院的师生也有机会到中国舞蹈家协会学习交流。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与中国舞蹈家协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上一篇:成都市武侯高级中学校长张剑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篇:四川新锐油画研究院2020年度学术展开幕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