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院今年组织申报4项国家课题

        高级别纵向项目是学科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科研团队学术水平、学术视野的集中体现。近几年,我院在高级别纵向项目申报、立项方面有较大突破,特别是在2014年2项国家级项目立项,给学院老师增加了信心,也鼓舞了科研工作的积极性。

       围绕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学院自去年10月起启动组织工作,并分别于2014年12月4日和2015年1月23日召开课题申报选题论证会和申报工作讨论会。经认真准备,我院共有4项项目已完成申报书撰写,并于2月6日报送学校科技处集中请校外专家评审和提出修改意见。这4项申报分别是王兴国老师的“成都艺术史研究”、刘颖老师的“岷江流域汉代画像研究”、高德武老师的“成都近代公馆建筑艺术研究”、邓娜老师的“新民俗下中国传统春节视觉艺术活态传承机制研究”。

 


上一篇:美术学院万国老师荣获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评奖最具创新设计人物奖

下一篇:喜讯:美术学院3项成果获成都市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