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成都大学美影学院开新家园志愿者活动
责编



本网消息(图/ 李林怡)2018年4月14日,美术与影视学院志工部在开新家园开展了丰富的活动。



活动伊始,美术与影视学院及外语学院,建工学院成员组织了小朋友们玩老鹰捉小鸡游戏,小朋友们活力满满。随后,在志愿者们的组织下,小朋友和志愿者围成一圈,开展了丢手绢这样的怀旧游戏,小朋友们都积极参与。最后,在志愿者们的指导下,小朋友们开始了剪纸活动,今日的剪纸活动为剪大象,小朋友们十分热情,不光如此,还剪了其他各种动物。至此,美术与影视学院志工部开新家园活动在一片欢乐地歌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最后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对于志愿者们来说又是一次难忘的体验,同时也为小朋友们的成长学习过程中留下了一段深刻的回忆!



上一篇:成都大学美影学院动物园志愿者活动

下一篇:成都大学美影学院西河志愿者活动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