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成都大学2018年校级篮球赛
责编

 

2018年4月2日,成都大学校级篮球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比赛在成都大学篮球场举行,此届校级篮球赛参加队伍共计14支,分为AB两组进行小组赛循环,本着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我校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的宗旨展开。

IMG_5474.JPG


QQ截图20180507144802.png

比赛过程中,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场下啦啦队员也为自己的队伍呐喊助威。一次次成功的进攻得分赢得了观众们阵阵喝彩和掌声。比赛共计80余场,每场比赛球员们都服从裁判的判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自己学院与其他学院的比赛也是打的不分上下,充分展现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运动精神风貌。

男队合影.jpg


女队合照.JPG

    此次比赛历时19天顺利完成,虽说我院球队刚刚经历了招新和球队大换血,但是我院在比赛中获得了第八名的成绩,这值得我们为自己鼓掌。篮球赛也为全校热爱篮球的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的运动风采

 


上一篇:2018创意淘宝集市前期准备会议

下一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动员大会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