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文明寝室卫生检查
责编

 




本网消息(图、文/王?婷)2017年11月16日12:40-14:00,美术与影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对我院寝室进行了一次卫生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寝室卫生和用电安全问题。

此次寝室卫生检查具有极强的目的性和针对性总体来说,这次的寝室卫生检查有许多表现很好的寝室,基本没有特别“脏,乱,差”的寝室出现,说明成大学子都比较重视寝室环境,有良好的文明生活意识检查人员都做了仔细的评分,在检查过程中,对表现差的寝室进行了拍照标注并报备给所在的寝室楼栋老师,我校在建设省级文明寝室阶段同学们应加强寝室卫生提高集体荣誉感。

本次卫生检查工作强调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解决了一直未能落实寝室用电安全问题,达到了建设文明寝室的最终目的

 


上一篇: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系召开“致2019的一封信“主题班会

下一篇:精品寝室文化建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