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美术与影视学院宣传部与新媒体例会成功召开
责编




    本网消息(文 高淑敏/图 吴剑峰201835日下午1300美术与影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与新媒体25名学子在学工办成功召开本学期的第一次例会,本次会议由学工办刘翱翔老师主持,刘老师总结了2017下半年的工作状况并对2018上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伊始,刘老师与同学们分享2017下半年的工作心得,肯定了同学们的工作成果,同时指出同学们2017下半年的工作不足之处,并强调同学们要加强新闻稿撰写的质量与拍照的能力,提出同学们要做到纪律严明,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会议最后,刘老师对2018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大致安排,听取同学们的建议对2018下半年工作进行总体规划。

    通过此次会议,让美影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对2018上半年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推动今后的工作开展,在2018上半年的工作中美影学院分团委宣传部将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早自习??系列报道Ⅰ

下一篇: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系召开“致2019的一封信“主题班会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