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院09级编导刘鹏短片作品《买梦拍人》喜获第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微电影节优秀作品奖
责编

我院学生刘鹏《买梦拍人》这部实验类作品,全片均是采用主观镜头,在摇滚配乐下讲述了一个剧组小人物通过努力成为大导演的故事。本片同时也是刘鹏做为2011百事"8090"青年榜样所拍摄的微电影。



(相关资料:中国国际微电影节是当前影响力最大、参与人群最多、辐射范围最广的针对微电影创作、投资、传播的高端品牌活动之一,目前已于全国两百多所知名高校建立合作联系 。该微电影节立足于中国首都北京,为全球华人电影爱好者搭建一个前期创意创作、中期投资拍摄、后期展示传播的产业链式交互平台。

本次第一届大赛从2011年4月1日至10月15日正式开始影片征集、影片展播;2011年12月1日决出100强;2012年1月16日决出50强;2012年4月18日决出金羽翼奖银羽翼奖铜羽翼奖以及优秀奖。)

 


上一篇:《哪吒》超燃 两位校友参与主创

下一篇:我院2008级学生刘倩2011年获“青春中国”第6届全国青少年艺术大赛钢琴比赛金奖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