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在A&HCI发表艺术类论文
责编

 本网消息(文/蔡业新 责编/周小骥)2020年6月,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何洋托美次仁所撰写的文章,“A reimagined world: international tertiary dance education in light of COVID-19”在A&HCI收录的国际主流学术期刊在线刊物《Research in Dance Education》上发表。

1-600.png

 《Research in Dance Education》是英国久负盛名的国际舞蹈教育期刊,是国际舞蹈教育领域的顶级学术期刊,被Art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A&HCI)引文索引。该学术期刊的研究领域包括:舞蹈教育、舞蹈创作、舞蹈表演、舞蹈人类学、舞蹈政治、舞蹈治疗、舞蹈与哲学等。

2-600.png

 该文研究了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全世界高等舞蹈教育的现状与未来的改变,通过自述,作者分享了三个早期经验,探索了如何在舞蹈教育中维持国际关系与全球对话,以及如何使舞蹈教育的在线教学变得更加富有创造性。

 该论文对探索和研究当前新冠疫情影响下的国际舞蹈教育的现状与未来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并对现有国际舞蹈教育难题提供了新的解决策略,文章于今年4月投稿,6月即优先公开发表。


上一篇:美术与设计学院向成大附院捐赠原创抗疫书画

下一篇:我院胡郁青教授入选「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排行榜」艺术学榜单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