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邓涛率队到大运村B区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项目开展“庆党生•迎大运•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

 本网消息(文/穆紫 图/李燕霞 责编/周小骥)7月10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邓涛率队来到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运动员村B区(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新校区)调研大运村项目建设情况,开展“庆党生•迎大运•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毛洪涛陪同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小军汇报项目建设情况。

600-1.png

 邓涛一行来到大运村B区沙盘前,听取大运村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项目占地面积约为17.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9万平方米,包括艺术中心、音乐厅、美术馆、图书馆、体育馆、运动场、电影院、报告厅、教学楼、行政办公楼、专家公寓、学生宿舍等。将提供1500间运动员公寓,入住运动员约3000人。园区将承担大运村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包括文艺晚会、音乐会、论坛、草坪音乐会、艺术展、FISU60周年图片展、电影院、宗教活动、运动员恢复训练等多种功能,实现“院”、“会”两用目标。其中,艺术中心包括1200座的大剧场和400座的音乐厅,将举办文艺晚会、音乐会;美术馆四层共7700平米,用于美术作品展、IFSU60周年图片展、中国历史、巴蜀风情、天府文化展;体育馆有8片羽毛球场,用于运动员恢复训练。同时,王小军汇报了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在市委市政府关心关怀下,高位起步,加强组织建设,完善院系布局,发挥人才荟聚的优势,传承优秀文化,创作新时代文艺精品,积极服务“三城三都”建设,助力天府文艺攀原登峰。

600-2.png

 邓涛充分肯定了大运村项目B区和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新校区建设工作,并指出要保质保量建好大运村,高质量服务大运会,同时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国-东盟艺术学院要打造好艺术教育与国际交流高地,进一步提升影响力,为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积极贡献力量。

 参观大运村项目B区和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新校区建设后,邓涛一行前往学校图书馆报告厅开展“庆党生•迎大运•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组织部近百名机关党员参加活动。



上一篇:影视与动画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会

下一篇: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举行办公业务培训会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