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优化设计,选材定样,推进学院新校区家具配备
责编

 本网消息(文、图/陈虹林 责编/周小骥)8月5日,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小军率队前往广州对新院区拟采购的家具进行现场选样确认。

11111.png

 广州欧美斯家具有限公司四川地区总经理介绍了公司规模、发展、质量控制及设计理念。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厂房及样品。在公司6000平方米的展厅里,学院一行认真对办公楼、教学楼、艺术中心、图书馆、食堂、宿舍的家具样品进行了了解,按照新院区计划配置的家具数量,逐一就各楼栋、各房间拟采购家具款式、材质、颜色进行了确认。经过11小时的热烈讨论,最终确认了新院区家具选购方案。

222222.png

 王小军指出,新校区的建设要秉持学院“高端化、国际化、特色化”的发展要求,要全员参与到新校区的建设中来,要做实做好新校区硬件设施的配套工作,要为师生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小骥,学院副院长罗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先政,三院一部一办相关负责人一行9人参与了此次家具的选样和确认工作。 

333333.png

4444.png

 



上一篇:凝练艺术学科特色,探寻国际化开放路径 谱写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展新篇章

下一篇: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召开中华传统工艺学院筹建工作会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