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两项课题获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课题立项
文:徐莉萍
责编 周小骥

9月30日,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发布了2019年度课题研究项目评审结果,影视与动画学院代钰洪教授的课题《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双导师协同育人模式研究》和美术与设计学院李星丽副教授的课题《设计领域艺术硕士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提升途径研究》获得立项。

全国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为提高我国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水平,保证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教育工作的健康、顺利发展而成立的教育指导委员会。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于2019年6月开展了2019年课题研究征集工作,共收到全国112个培养单位提交的304个申报课题,经教指委组织评议,最终立项课题46项,我院教师申报两项,立项两项。


上一篇:希腊驻华大使伊利奥普洛斯莅临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参观

下一篇:成都华侨城于黎虹一行莅临我院指导成都大学生合唱团工作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