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秋季“范扬绘画高研班”开课!
文:闵盈图:闵盈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闵盈 责编 周小骥

11月8日上午,“范扬绘画高研班” 2020秋季课程在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凤凰山校区开课。著名画家、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特聘院长范扬出席开课导师见面会。

“范扬绘画高研班”旨在培养高水平、高质量、高品位的精英艺术人才,践行艺术强院、艺术兴院的理念,为成都高质量建设世界文化名城、为地方输送艺术人才而举办。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高研班将原本一年制的高研班学习期限延长为两年,为学员们的学习与提升创造更多的空间与可能。

教学课上,范扬查看了20多位学员的作品,并逐一点评。他一一分析了学员自身潜在的优势与作品中隐含的不足,因材施教地指出每一位学员改进的方向,鼓励学员做艺术要用心专一、持之以恒,希望在明年美术结业作品展中涌现出更多有深度、有高度、有温度的艺术作品。

下午,范扬带领学员们在凤凰山至真观开展写生活动,并作示范。

学院党委书记周小骥,副院长兼美术与设计学院执行院长罗徕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果绘画系教师代表以及高研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课导师见面会。


上一篇:2020秋季中国-东盟艺术学院“范扬绘画高研班” 师生写生

下一篇:中国舞蹈家协会与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