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百年历史中的主旋律”舞蹈专场激情上演
文:罗丁图:罗丁 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
罗丁 责编 周小骥

4月9日晚7点,由成都大学团委、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主办,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演出·百年历史中的主旋律”舞蹈专场演出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这既是舞蹈专业首届招生后的首次教学汇报,也是学院师生向党的百年诞辰献礼之作。

演出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从歌颂伟大中国共产党的原创舞蹈《我和党旗》到独具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教学特色的舞蹈作品《五彩的东盟》,共有12个优秀的舞蹈作品上演。最后,全体演员观众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武警部队政治部副主任、著名编导张继钢发来视频祝贺。中国民族民间舞蹈家协会秘书长吴海文出席晚会并致辞,他对晚会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中国民族民间舞蹈家协会将会大力支持学院舞蹈专业的发展,共同打造经典民族舞蹈。四川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杨荔,国家一级编导、成都市舞蹈家协会主席、西南民族大学舞蹈系主任梅永刚,学院领导以及省内各兄弟高校,学校师生代表等观看演出。


上一篇:国际部代表赴中国-东盟中心参加东盟国家留学生招生筹备会

下一篇: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组织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系列警示教育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