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部代表赴中国-东盟中心参加东盟国家留学生招生筹备会
文:张依舟图:张依舟 来源:国际部
张依舟 责编 周小骥

4月14日,由中国-东盟中心教育文化旅游部举办的“2021年中国高校招收东盟国家留学生线上政策宣讲会”在中国-东盟中心召开。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教育文化旅游部副主任周惠以及泰国、印尼、新加坡、老挝、菲律宾等国驻华使馆官员出席会议。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另外,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山东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9所国内院校参加会议。在会上,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部主任冉毅嵩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的概况,并详细解说了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面向东盟国家的留学生招生政策、招生专业及奖学金设置。

会后,国际部参会同志与陈德海秘书长、周惠主任、何薇处长及各使馆官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东盟国家留学生招生及师生交流、文化艺术传播等方面做了进一步探讨,加强了与中国-东盟中心及东盟国家驻华使馆的联系,同时与参会的各院校交流了国际化办学经验,建立了友好关系。

据悉,4月25日将再次举行“2021年中国高校招收东盟国家留学生线上政策宣讲会”。届时,将有来自东盟十国超过三千名学生及家长参加。此次宣讲会将有助于中国-东盟艺术学院进一步扩大在东盟地区的影响力,吸引更多东盟国家学生赴学院学习交流。


上一篇:人民音乐出版社副总编辑赵易山到我院调研

下一篇:“百年历史中的主旋律”舞蹈专场激情上演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