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民音乐出版社副总编辑赵易山到我院调研
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
责编 周小骥

4月15日下午,人民音乐出版社副总编辑赵易山一行5人到我院调研参观,并就与学院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小军热情接见,对赵易山副总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党委书记周小骥陪同。

赵易山一行首先参观走访了学院,随后在综合楼D106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王小军向来宾介绍了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他表示,人民音乐出版社作为国内历史最悠久的专业音乐出版社,为中国的音乐创作、音乐教育、音乐出版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学院能系统性思考、立体化操作、项目化运行,在人民音乐出版社的帮助下,在中国民族男高音和地方特色文化出版、国际文化交流与推广以及教材建设等方面做出突破性成绩。

6D069

赵易山对人民音乐出版社的历史与业务范围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人民音乐出版社作为中国出版集团下属的唯一一家专业音乐出版机构,出版范围涵盖了幼儿园、中小学,一直到博士、博士后音乐类书籍以及著名老专家音乐类书籍和音像资料。出版社积极搭建对外文化交流平台,在中国传统音乐文化以及国家级评奖评优等方面都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取得了丰硕成果。他表示,此次来到中国-东盟艺术学院调研,是进一步了解学院,找到双方的契合点,为今后的深度合作打下良好基础,相信学院在高端化、特色化、国际化的办学道路上一定能做实做强,做出影响。同时,双方也将在大家研讨的基础上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人音社电子音像中心主任黄志鹏、总编室李烨副主任、人音社上海分公司负责人周洲、人音社电子音像中心编辑李鹰分别从各自业务范畴对双方未来可能达成的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

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国际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副院长罗徕率队赴景德镇学院、景德镇陶瓷大学考察学习

下一篇:国际部代表赴中国-东盟中心参加东盟国家留学生招生筹备会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