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副院长罗徕率队赴景德镇学院、景德镇陶瓷大学考察学习
文:张建翔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责编 周小骥

4月19日至20日,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副院长兼美术与设计学院执行院长罗徕率队,美术馆馆长张建翔以及美术与设计学院各科室负责人、教师一行6人前往景德镇学院、景德镇陶瓷大学考察学习。

19日,在景德镇学院,考察团参观考查了陶瓷美术与设计学院,并举行座谈会。会上,双方围绕学科建设、学术交流、研究生联合培养、艺术展览、美术馆展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罗徕代表学院与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学院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联合人才培养、深化学术文化交流、加强展览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强强联手。20日,考察团一行前往景德镇陶瓷大学陶瓷美术学院交流,了解学科建设,并参观了学院展厅。


上一篇:“百年历史中的主旋律”——声乐专场 唱响主旋律 讴歌新时代

下一篇:人民音乐出版社副总编辑赵易山到我院调研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