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成都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李利一行到学院调研
文:张晨曦图:张晨曦
张晨曦 责编 周小骥

5月13日上午,中共成都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班子成员、成都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李利一行到中国-东盟艺术学院调研。李利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新院区,了解了艺术中心及各功能场馆。李利肯定了新院区的建设速度和质量规格,并希望新院区能更好为地方服务,成为成都市高等教育特别是在艺术领域的亮丽名片。

参观结束后,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执行院长王小军在综合教学楼D栋110室与市外办一行进行了座谈。

王小军首先代表学校对李利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市委外事办对成都大学的支持与指导。学校近年来坚持国际化发展战略,各方面发展迅速。尤其是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运动员村落户成都大学以及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新院区的建设,为学校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学校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配合市委外事办,全心全意做好大运村的服务保障工作,建设好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更好地融入地方和服务地方。

李利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再次对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新院区的建设表示赞叹。她指出,成都大学应充分利用“成都国际友城高校联盟”、中国-东盟中心等平台,大胆用好成都市各项资源,实现大学与城市共发展。李利了解了本年度“中国-东盟青年交流周”的筹备情况,她指出,要结合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现有情况和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等活动,打好“组合拳”,将活动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双方还对“东盟艺术奖学金”、“一带一路奖学金”、“成都友城奖学金”的更有效使用开展了探讨。

市委外事办亚非处、市对外友协等相关人员,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部主要负责人陪同接待并参加座谈。


上一篇:郁钧剑从艺五十周年回乡演唱会在桂林举行

下一篇: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与彭州市教育局举行美育合作签约仪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