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院区验收工作推进会
责编 周小骥

5月24日下午3:00,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新院区验收工作第二次会议在综合楼D215召开。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小骥表示,学院搬迁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以后,验收接收工作组积极行动起来,组织了学院各单位以及第三方查验公司代表,以高度的责任心、专业的精神,对建设工程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查验工作,涉及新院区的消防系统、升降系统、暖通系统、园林景观、管网系统、配电系统、弱电系统、土建等,共查找问题近千条。这对于建设项目的收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接下来,希望学院各单位和建设方认真对接,对存在的问题查找原因、积极协调、及时整改。

院办、美术与设计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国际部验收工作组同志,以及第三方查验代表分别介绍了查验情况,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

建设方面有关负责人表示虚心接受各方面的建议,对问题逐一核实,通力配合,及时反馈,尽快整改。


上一篇:【庆祝建党百年】成都大学生合唱团参演大型声乐套曲《长征组歌》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百人百图绘党史”活动启动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