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行政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欧曦钰
责编 周小骥

7月8日上午,中国-东盟艺术学院行政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综合楼D215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关于“为什么说立德树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为什么说政治安全是国家安全的根本?”及“如何讲好中国故事,解决好’失语就要挨骂‘的问题?”等学习材料进行了学习和探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和要求。

随后,每一位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和党史学习情况,发表了学习心得。支部多位教师提到,学院的大型原创音乐剧《红梅花开》令人印象深刻,江姐精神感动了一代又一代人,就是身边最好、最生动的党史教育。“我们要在工作中践行初心,重温党史学习的内容,将先烈革命精神继续传承下去;要学史明理,牢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要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明白‘江山是人民、人民是江山’的道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同志对党史学习又有了更深刻认识和理解,大家表示会坚持用党的伟大成就来激励自己,坚持用党的优良传统来教育自己,用党的成功经验来启迪自己,用党的历史教训来警示自己,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篇:美术与设计学院名誉院长薛康荣获第十三届IUP国际摄影展览自然组金奖

下一篇:学院学子在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高校视觉艺术设计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