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学子在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高校视觉艺术设计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文:李茂华 来源:影视与动画学院
责编 周小骥

日前,第十二届蓝桥杯大赛设计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影视与动画学院学生在视频设计类比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成都大学获优胜学校及优秀组织单位奖。

由张志巍、王珏殷、李茂华老师指导的《他们》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由李茂华、李骜、李婷老师指导的《父子支书》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由张志巍、王珏殷、苟强诗老师指导的《从心出发》和伏东海、王珏殷、李茂华老师指导的《致敬》荣获优秀奖。

蓝桥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国信蓝桥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一项全国高校大学生IT学科竞赛。2021年3月22日,蓝桥杯大赛蝉联入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本届赛事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300多所高校的7.5万余名选手同台竞技。我院学子在本届赛事中崭获佳绩,是学院加强一流学科专业建设,“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行人才培养所取得的重要成果。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学院行政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我院两名教授入选2020年度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领军人才工程、青年创新人才工程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