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启动新校区验收、接收及搬迁工作
文:木木林
责编 周小骥

7月12日上午,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新校区验收、接收及搬迁工作在新校区启动,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执行院长王小军到现场指导新校区的验收、接收、搬迁及运行管理工作。学院全体领导以及三院一部一办相关负责人、教职工,成都城投集团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负责人以及具体楼栋项目负责人在现场进行一对一验收交接工作。

上午9:00,临时物业安保团队举行进场仪式并进行业务展示,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先政对安保、验收接收工作提出总体要求,成都城投集团新校区建设项目负责人许武介绍新校区建设基本情况及安保交接情况。随后,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与临时物业安保团队、成都城投集团新校区建设方对接了过渡期临时安保入场工作。

上午9:30,学院三个专业学院、国际部、办公室按照“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和建设方对各楼栋、场地进行钥匙交接,家具及空调点验。临时安保公司、验收公司配合学院与建设方进行消防、监控、电梯、强弱电等设施设备的验收。验收过程中,针对存在的家具数量缺少、门锁损坏、空调安装、基建缺陷及设备故障等问题,各单位与建设方积极构通交涉,达成一致整改处理意见。学院与建设方联合成立新校区建设专项整改工作组,建设方将及时整改相关工程问题。验收接收之后,从7月12日至15日,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根据学校总体部署,将组织内部各单位集中开展整体搬迁工作,并与老校区各接收单位陆续完成办学场地及家具、设备的交接工作。

本次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新校区的验收、接收及搬迁,是按照学校总体部署要求,配合整体办学空间布局优化调整的重点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王小军副校长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办公会研究搬迁工作,提前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和各项搬迁措施,成立了验收接收、安保后勤、教学保障、物资搬迁、学生宿舍搬迁、招标招商、校园文化建设7个工作小组来统筹组织整个搬迁工作。从6月底至新学期开学,学院都将持续进行新校区搬迁完善及开学前运行管理准备工作,保障9月开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搬入新校区办学是学院发展中的重要平台和契机,新校区的规划和建设是一个逐步完善的过程,学院将在学校的领导下,整体搬入后逐步完善新校区的各项功能化建设。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新校区(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运动员村B区)从2019年7月开始建设,历时两年交付。搬迁新校区是一件令学院上下激动的大事,同时也意味着一场开荒垦荒、砥砺前行的攻坚战即将打响。

各单位现场对接验收

各单位打包搬迁

新校区



上一篇:音乐剧《红梅花开》线上召开总结研讨会

下一篇:美术与设计学院名誉院长薛康荣获第十三届IUP国际摄影展览自然组金奖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