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艺术交流月”入选中欧人文艺术教育联盟支持项目
文:王珏 来源:国际部
责编 周小骥

近日,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国际艺术交流月”成功入选2021年中欧人文艺术教育联盟支持项目。

中欧人文艺术教育联盟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联合国内外28家在人文艺术教育方面具有专长或特色的学校、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于2019年6月27日共同发起成立。联盟以提高青少年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为宗旨,致力于建成中欧人文艺术教育交流的高端平台,广泛集聚中欧各方资源,为务实推动中欧人文交流发挥作用。联盟至今已举办了一系列中欧人文艺术教育活动,相关工作已列入中欧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第五次大会成果清单。为深化中欧人文艺术教育交流,充分发挥联盟成员单位优势,联盟今年3月面向成员单位发布了《关于请中欧人文艺术教育联盟成员单位做好2021年联盟相关工作的通知》,邀请联盟成员单位筹备组织开展好相关项目和活动。

在众多单位推荐的涉欧人文艺术教育交流合作项目中,最终有9个成员单位推荐的项目被确定为联盟支持项目,获得了联盟的冠名权、新闻宣传等方面的支持。其中,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推荐的“国际艺术交流月”获得项目支持,也是唯一一个综合性多项目系列活动。

“国际艺术交流月”是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为学生艺术交流搭建高端的艺术交流平台,旨在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构建各国学生之间友谊的桥梁,拉近各国青年学生间的距离,增进相互了解,加强国际艺术文化交流与合作。此次入选联盟支持项目无疑拓展了学院面对欧洲领域的人文教育资源,将在更高层面展现我院艺术领域的办学成果,同时也将促进成都大学中欧人文艺术教育的交流与合作,也为以后学校与中欧各单位的合作打下基础。


上一篇:美术与设计学院特聘院长范扬挥毫泼墨为中国奥运军团喝彩

下一篇:国际部代表参加“2021年中国高校招收东盟国家留学生线上政策宣讲会-印度尼西亚专场”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