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部代表参加“2021年中国高校招收东盟国家留学生线上政策宣讲会-印度尼西亚专场”
来源:国际部
责编 周小骥

7月18日,由中国-东盟中心及印度尼西亚驻北京大使馆举办的“2021年中国高校招收东盟国家留学生线上政策宣讲会-印度尼西亚专场”在线召开。宣讲会由中国-东盟中心教育文化旅游部教育官员何薇主持,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周浩黎,印尼使馆教育文化参赞苏亚德出席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印尼大使周浩黎致辞,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欢迎以及对各参与高校的感谢,同时希望通过此次线上宣讲,能够吸引更多的来自印尼的留学生来到中国求学。

印尼大使馆苏亚德参赞表示,中国的教育和发展有巨大的潜力和机会,希望通过宣讲会的平台,帮助更多的印尼学生走出国门,来到中国。

随后,各高校分组依次进行宣讲。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是此次受邀的中国境内6所高等院校之一,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部外籍人员管理科教师张依舟在线向印度尼西亚一千余名留学生进行招生政策宣讲。她从成都城市概况、学院概览、专业设置、留学生管理服务、留学政策等多方面进行介绍。与会者在线上积极留言,表达了对学校浓厚的兴趣,国际部团队也在宣讲的同时就观众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搭建微信群平台以进行后续解答跟进工作。


上一篇: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艺术交流月”入选中欧人文艺术教育联盟支持项目

下一篇:音乐剧《红梅花开》线上召开总结研讨会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