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刘强带队到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检查开学工作
文:木木
责编 周小骥

8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刘强带队到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新校区检查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这也是学院三院一部整体搬迁新校区后,刘强书记首次到学院视察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王小军陪同检查。

刘强深入音乐与舞蹈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和国际部的办公教学大楼,详细查看行政办公室、专业教室、艺术工作室、教授工作室、公共服务空间等,当看到全部顺利搬迁且已布置完毕的办公教学场所,他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不时询问老师们关于开学工作的准备情况。他要求学院首要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保证新校区的正常运行和教育教学的正常开展,后续要做好学院文化建设,营造浓郁的文化气息和艺术气息,以优美的环境教育人、熏陶人、感染人。

随后,刘强一行还来到七食堂和学生宿舍20栋,查看食堂就餐及卫生情况,了解学生返校工作安排,并对学生宿舍管理提出要求,告诉全院师生在教学及生活中要尽可能保护好校区环境及设施设备,为明年大运村的使用打好基础。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先政汇报了学院新校区验收接收和三院一部整体搬迁工作情况,以及新校区目前运行管理现状。他表示目前新校区搬迁及运行还存在一些问题,学院上下将全力协调配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建设方成都城投开元公司一道解决好问题,为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同时全院师生一定管理使用好新校区,以实际行动及成绩来回报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对学院的关怀和期望。三院一部一办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陪同检查,并汇报搬迁及开学准备情况。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处负责人陪同参加检查。


上一篇:美术与设计学院名誉院长许燎源设计的成都大运会火炬“蓉火”惊艳亮相

下一篇:美术与设计学院人才培养项目拟立项教育部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