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召开新校区物业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联席会
责编 周小骥

11月12日,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新校区物业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联席会在学院综合楼2025会议室召开。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小骥,学校后勤处副处长李洪,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李群兰,保卫处勤务大队长陈鹏,学生处宿管老师宋晓龙,学院三院一部一办负责人及物业对接人,院办相关运行管理工作人员,德昌行物业公司项目总负责人罗德礼,物业总经理瞿均及相关分项目负责人,驻新校区七食堂及商铺经理,学生宿舍20栋各楼栋长等参加会议。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先政主持会议。

会上,周小骥对参会各单位倾力指导、支持、配合学院新校区运行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是成都大学以新的体制机制运行的学院,学院整体搬迁进入新校区,组建了新的物业团队,在一个多月的工作中面临了防洪防疫等诸多的新问题,学院在学校的坚强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与物业团队密切合作,确保了学院新校区平稳顺利起步。希望物业团队一要履职尽责,践行契约精神;二要服务至上,树立以师生为本的理念;三要精诚合作,强化命运共同体意识;四要共担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好疫情防控具体要求。

黄先政在会上针对德昌行物业进驻新校区运行管理一个半月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分别就入住初期提出的机构要完善、人员要到位、设备有保障、管理要严格、运行要有序、服务有品质这六个方面的基本要求进行了分析总结,在充分肯定物业公司运行管理成绩的基础上,提出了尚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工作的建议,特别就当前新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

李洪就疫情期间的校园卫生、消杀通风、垃圾桶配置、绿化服务等方面提出建议,他指出,疫情期间的卫生及消杀通风要严格按学校要求执行。李群兰就加强新校区商铺规范管理及新老校区物业管理交流提出建议和要求。陈鹏针对新校区安保及疫情防控工作提出8项具体要求,强调要做好新校区内外围秩序维护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把守进入校区第一道门,对于校区报警平台的建设要及时跟进落实,保障校区师生安全。宋晓龙就宿舍管理员培训情况提出建议,要求她们严格执行疫情期间的宿舍管理规定,坚决做到亮码出入宿舍。

罗德礼代表德昌行物业公司对新校区一个半月的物业服务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阐释了项目服务理念和总体规划,梳理了其团队完成的主要工作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对接下来的物业服务及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规划。

学院三院一部一办负责人及相关物业对接管理人员分别发言,对德昌行物业入驻以来的工作给予好评,针对各自管理领域和楼栋就日常运行管理和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影视与动画学院开展“学习黄大年精神”主题创作比赛

下一篇:《天府文化》杂志专题刊载报道传统工艺研究院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