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李金亮一行到学院调研
文:赵林
责编 周小骥

5月31日上午,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李金亮一行到中国-东盟艺术学院调研。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陪同调研。

苏波代表学校对李金亮副台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成都大学以及大运村建设的有关情况。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小骥感谢李金亮一直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支持,汇报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利用成都东盟艺术中心开展服务师生、文化惠民活动情况,国际学生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当前面临的问题等。

李金亮对成都大学以及中国-东盟艺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对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举办一系列大型文化艺术活动、原创大型音乐剧《红梅花开》并取得国家艺术基金,以及艺术人才培养和中国文化对外传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李金亮表示,成都东盟艺术中心硬件设施设备完备,是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展示舞台,希望通过精准融合点,深化合作内容,实现校企双赢。双方就探索艺术场馆合作、艺术人才实践培养、天府文化国际传播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随后,李金亮一行调研了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了解学院发展概况,参观动画系专家工作室,观看师生优秀作品集锦。

成都广电能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晓蓓,成都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孙付春、影视与动画学院副院长张娟、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院办副主任杨柯参加调研。


上一篇:四川动画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四川省广播电视学会动画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成都大学举办

下一篇:我院师生参与最高检组织编写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律全书》出版发行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