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成都市民建书画院“艺术研创基地”在学院挂牌
文:陈虹林
责编 周小骥

11月19日,天朗气清,日丽风和。成都市民建书画院“艺术研创基地”在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凤凰山校区成立并挂牌。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仰协,法院副院长、民建成都市委主委史红平出席活动。民建成都市委副主委王萍,郫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成都市委宣工委主任杨文涛,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小骥,凤凰山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段福生等共同为成都市民建书画院省高级人民“艺术研创基地”揭牌。


当日,正值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成立五周年。仰协对学院成立五周年表示祝贺,对学院五年来在各方面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和民建书画院长期互动交流表示赞赏。

周小骥转达了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院长郁钧剑的问候,向各位领导及民建画院的艺术家们表示欢迎,感谢民建书画院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祝贺成都市民建书画院“艺术研创基地”成立并在学院挂牌。她表示,艺术研创基地在学院挂牌,是促进统战艺术工作者走进学院、增强学院与画院联动的又一有力举措。希望挂牌后民建书画院与学院强强联合,坚持艺术交流与艺术教育并重,培养更多优秀艺术人才,创作出更多优秀的具有时代标志的艺术作品;坚持艺术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主动为成都市的文化事业发展提档升级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和画院的国画、书法艺术家们参观了校区,并在学院10号楼书法工作室进行现场笔会。艺术家们纷纷泼墨挥毫,现场创作书画作品。民建画院艾明福院长、著名巴蜀艺术家李伯清以及谢俊、聂曹友、王增辉等几位书法家为学院题字祝贺,副秘书长吴乙古以纸代笔用非物质文化遗产捻条画的技法,画出独特的山水画,都以画院的名义将书画作品赠送学院,表示对学院成立五周年的祝贺。



当天,成都市民建书画院2022年学习和工作年会、画院艺术研究会在学院凤凰山校区7号楼召开。

民建成都市委一级调研员杨洁、宣传处处长陈德君,成都市民建书画院秘书长方树东,画院副院长吴健、胡平、邵智,学院办公室负责人,画院其他相关负责人、会员等参加活动仪式。



上一篇:2022第七届中国动画学年会在成都大学顺利召开

下一篇: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五载办学回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