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石浏琬悦在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中荣获二等奖
文:石浏琬悦
责编 周小骥

近日,教育部公示了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评选结果。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青年教师石浏琬悦以四川省基本功展示全能第一名的成绩,代表全省参加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经过充分的准备和激烈的比拼,以优异的个人素养、扎实的专业能力和突出的综合素质,得到了展示活动评委的一致好评。石浏琬悦荣获个人全能二等奖(位列全国第八名)、教学展示(微课)单项奖,为此次四川省教师获得的最好成绩。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评选活动由教育部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推进高校音乐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展示新时代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师生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也是引领和推动高校美育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措施。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师范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国107所高校的94名教师、258本科学生参加展示。


上一篇:学院12件师生作品在四川省2023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中获奖

下一篇:艺术走进宽窄,添彩中国年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