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新增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文:左永红
责编 周小骥

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主持申报的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获得备案批准。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旨在培养具有:良好人文艺术修养,具备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掌握数字媒体艺术创作的基本理论、方法和相关软硬件工具应用;立足区域优秀传统文化,面向文创、文旅产业,培养能主动服务于文旅演艺产业,具备数字艺术与现代传媒融合创新意识和数字演艺、数字展陈艺术设计能力;具有一定的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推广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数字媒体艺术创作人才。


上一篇:联通在线携手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打造数智产教融合新生态

下一篇: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师生团队参与编绘的《成都市中小学毒品预防教育》教学资料获央视新闻报道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