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聘公告|2019年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中国-东盟文化艺术研究》编辑部助理编辑(劳务派遣)岗位招聘启事
责编

  因工作需要,经学院批准,面向社会招聘《中国-东盟文化艺术研究》编辑部助理编辑岗位(劳务派遣)工作人员1 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聘用方式

 (一)岗位名称:《中国-东盟文化艺术研究》编辑部助理编辑(劳务派遣)岗位;

 (二)招聘人数:1人;

 (三)学历(学位):全日制本科(学士)及以上;

 (四)学科(专业):不限,艺术类优先;

 (五)聘用方式:以劳务派遣方式聘用。

 二、应聘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

 (二)具备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与常用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三)2019年7月1日前毕业的艺术类专业毕业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并且成绩在425分以上;

 (四)本科学历学位和硕士学历学位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学历学位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五)具有一定的艺术领域科研学术能力,在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过3篇以上艺术类专业学术论文,且其中至少1篇发表在北大核心及以上刊物。曾获得过省厅级及以上奖励;

 (六)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曾受过各类行政、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有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曾在成都大学工作因个人原因离职的。

 (七)在招聘的任一环节中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均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9年6月17日9:00至6月21日17:00,逾期报名无效。

 (二)报名方式

  1.电子邮件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

  2.报名邮箱:1174149500@qq.com

  3.报名内容:填写报名表格(见附件),并将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支撑材料电子文档以附件方式发送到指定邮箱。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报名无效,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1.因报名信息填写不完整或支撑材料不齐备影响资格审查的。

  2.填报虚假信息的。

  3.填报的联系方式有误造成无法联系的。

 (四)资格审查和综合考核

  1.通过资格审查和材料审核,综合评价择优确定进入综合考核人选,进入综合考核人员与招聘人数的比例不大于10:1。

  2. 材料校验,应聘者持相关资料原件到成都大学进行材料校验。应聘者对其填报信息真实性负责,填报信息与事实不符、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未提供原件校验的人员即取消应聘资格。资格条件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

  3.材料校验和综合考核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未获通知者,恕不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一)拟聘人员按规定约定试用期,并应服从工作安排,不服从工作安排则不予聘用。

 (二)正式受聘期间的工资、福利等待遇按学院相关规定执行,“五险一金”按国家相关标准购买。

 五、联系方式

 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办公室:成都市熊猫大道西段969号凤凰山公园7号楼7105,电话:028-60103111,60103133。


 2019年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劳务派遣)岗位招聘报名表.doc

                                                                                                                                 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2019年6月17日


附件:2019年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劳务派遣)岗位招聘报名表.doc  (42.50k) [下载]

上一篇:2019第二届全国汽车创意设计大赛征稿启事

下一篇:中国-东盟艺术学院表演艺术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