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第五届中国动画学年会论文集征稿启事
来源:四川省动漫研究中心
责编

为加强我国动画学理论及实践研究,促进相关学术交流,“2020第五届中国动画学年会”拟于2020年11月21日在成都举行。

一、本届年会主题

围绕“跨界·融合——国产动画的学院派与工业化”主题,下设三个分论坛:动画专业的机遇与挑战;新文科背景下的动画与数字媒体技术融合;研究生教育与研究生论坛(欢迎研究生导师带领研究生与会)。

二、年会时间

2020年11月21日(拟定)

三、地点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四、接待安排

1.凡被主办方正式邀请的各级领导和专家、学者、教授等,其交通、住宿、餐饮等由主办方负责;

2.凡投稿作者,经专家组评审入选的,正式邀请其参加会议,其交通、住宿及餐饮费用由主办方解决。

五、征稿要求

1.本届论坛主要征稿对象为:国内外各高校、画院、艺术研究院所从事动画领域研究的专家学者等研究人员,凡有意与会者,均可向本届论坛投稿。

2.论文应为作者原创,具有相当的学术价值且未在国内外公开刊物、互联网等发表过(重复率控制在15%以内),严禁抄袭,否则造成任何法律纠纷或责任,由作者自负,并在相关网站进行公告,取消其入选资格。

3.年会结束后,主办方将启动本届年会优秀论文的汇编工作,并由出版社公开出版论文集,同时交由相关文献库收录,以供国内外相关专业人士共享论坛成果。论文集出版不收取作者任何费用,将赠送作者两本样刊。由于办会经费紧张,不再另支付作者稿酬,敬请谅解。凡向本届论坛指定邮箱投递论文者,均视为自动遵守此规定。

4.论文格式要求:要求论文选题具体、切实,不宜过于宽泛,注重学术性,引文与注释要符合学术规范。

①论文标题:宋体三号加粗居中。

②作者姓名:宋体小四号居中。

③内容摘要:中文300字左右,楷体五号。

⑤关键词:不超过5个,楷体五号。

⑥正文:宋体小四号,字数在5000字以上。

⑦文中注释统一使用页下脚注(WORD自动插入,不要手动插入),宋体小五号。文后参考文献:宋体小五号。

⑧论文最后附个人简历(包括:详细联系地址、联系电话、学历背景、当前任职和研究领域、主要成果等),宋体五号。

⑨按A4纸排版,页面设置中页边距各2厘米,页码居中。

5.论文于11月5日前发至组委会指定投稿邮箱:scdm@cdu.edu.cn,邮件标题注明“2020第五届中国动画学年会”征稿。论文文件标题格式为:姓名+单位+论文题目。入选名单将及时在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四川省动漫研究中心)公布。

六、主办权

主办单位拥有论坛会议相关论文、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权。凡投稿作者,应视为已确认并遵守征稿通知的各项规定。

会议具体信息可登录http://scdm.cdu.edu.cn/(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或官方微信平台查看。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老师:028-84616570

邮箱:scdm@cdu.edu.cn


2020第五届中国动画学年会组委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八日


上一篇:“蓉城之秋”大型原创交响合唱音乐会

下一篇:第二届郁钧剑中国民族声乐培训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