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蓉城之秋”大型原创交响合唱音乐会
来源:蓉城之秋成都国际音乐季
责编


10月23日晚20:00

第26届“蓉城之秋”成都国际音乐季

大型原创交响合唱音乐会《奋进新时代》

将在成都城市音乐厅举行

此次音乐会演出的作品

是中国文联和中国音协组织音乐界中坚力量

紧扣新时代主题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

集中创作推出的优秀原创成果

音乐会通过独唱、重唱、合唱和

单乐章交响曲等形式演绎

将中国传统音乐元素、地域民族风情和

当代中国音乐表达有机结合

艺术地展现了时代脉动和时代风貌

值得一提的是

这也是此台音乐会

继2019年在国家大剧院首演之后

今年开启全国巡演的第一站

作为大型原创交响合唱音乐会《奋进新时代》2020年全国巡演的第一站,除开原班人马之外,贵阳交响乐团、成都交响乐团、成都大学生合唱团的全新加盟,让音乐会的质量得到保证。

据了解,《奋进新时代》大型原创交响合唱音乐会由“序”、四个乐章和“尾声”六部分组成,共12首作品贯穿其中,通过独唱、重唱、合唱和单乐章交响曲等形式演绎,饱含抒情、抒怀、赞美、自豪、激励、奋进的情愫,既有大气磅礴,又有高山流水,既有振聋发聩,又有涓涓细流,急缓有致,动静相谐,张弛有度,相映生辉,以丰富的音乐语言生动表达了中国人民置身于新时代的幸福感和使命感。

“蓉城之秋”创立于1981年,至2003年连续举办22届,2017年品牌恢复。作为成都第一城市音乐品牌活动,“蓉城之秋”有丰富的品牌内涵与价值,数以万计的音乐作品从这里诞生,大量音乐人才从这里走向世界。

第26届“蓉城之秋”成都国际音乐季于2020年9月15日开幕,拟于12月3日闭幕,历时3个月,将举办超过80场室内外音乐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主题展演、数字展映、音乐讲堂、音乐地图等板块,将带来交响乐、民族器乐、独奏、室内乐、音乐剧、舞剧、合唱等类型的专场演出以及露天音乐会、线上讲堂等多种音乐活动。

演出时间:2020年10月23日(周五)20:00

演出地点:成都城市音乐厅 - 音乐厅

演出票价:880/680/480/280/180元

购票请关注大麦网购票APP



上一篇: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比较艺术学专业委员会2020首届年会暨“对话·交融·建构:新时代语境下的艺术学话语体系” 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2020第五届中国动画学年会论文集征稿启事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