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正文
【自贡网】原创音乐剧《红梅花开》预计6月正式公演
责编

原文链接:https://5g.zgm.cn/content/60a326a5471fd

由自贡文旅携手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共同创作,以自贡革命先烈江竹筠的光辉事迹为题材的原创音乐剧《红梅花开》计划于6月公演。目前,该主创团队和全体演职人员已进入紧张彩排阶段。

“五六七八、注意动作,好!我们再来一遍。”日前,在位于成都的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凤凰山校区,50多名演职人员在导演团队的指导下,紧张有序地进行排练。为确保6月正式公演成功,《红梅花开》剧组的演员们每天从早晨9点开始排练,直至深夜。5月的成都天气闷热,早晚温差较大,彩排现场却井然有序。在全剧组人员认真专注的工作状态下,一场讴歌革命者成长与追寻真理、歌颂青春信仰与奉献牺牲的艺术大戏精彩呈现。

在彩排现场,总导演周映辰正在对演出的最终呈现效果进行把控,对艺术的苛刻与严谨,贯穿在她的每一个要求之中。周映辰表示,现在的每一次训练、每一个环节都要严格把关,这个题材是时代赋予我们的机遇,要全力以赴,才能不负大家的期望,将青春版的《红梅花开》完美呈现给观众。

据悉,原创音乐剧《红梅花开》汇聚了郁钧剑、彭吉象、徐沛东、林在勇等国内一流的编剧、导演、作曲、作词大咖,以真实的革命历史事件为戏剧依据,颂赞以江竹筠为代表的共产党人感天动地的革命精神。本剧使用年轻人很喜欢的音乐剧体裁,用艺术的形式为中国当代观众呈现年轻革命者的英雄事迹,塑造真实、诚挚、动人的戏剧角色,献出一部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舞台艺术作品。


上一篇:【中国美术报】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作品观摹暨范扬首届绘画高研班结业汇报展开幕

下一篇:【桂林晚报】郁钧剑从艺五十周年回乡演唱会在桂林唱响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