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地合作 >> 正文
五年100万文化创意项目合作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与自贡文旅牵手战略伙伴

 本网消息(文、图/陈虹林) 12月13日上午,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与自贡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在成都大学学术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签订五年100万文化创意经费项目合作。自贡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青山,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小军出席签约仪式。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特聘学术院长彭吉象主持签约仪式。

 王小军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建设成绩。学院以“高端化、国际化、特色化”为办学特色,着力打造在国外有重要影响力、国内有突出竞争力的艺术学院。他表示,学院期望与自贡文旅在合作中共同携手,协同育人,发挥产、教、研融合、校企合作的叠加增值作用,为文化创意事业的发展壮大做出新的贡献。

 宋青山介绍了自贡文旅的产业规模和公司业务方向,他表示自贡文旅在自贡文化旅游产业改革创新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全省文化旅游行业名列前茅。来自“中国灯城”的自贡文旅在文化走出去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业肩负着成都市文化艺术产业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的使命,双方的战略合作是强强联合的共赢。

123.jpg

 双方就合作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把项目融合进课堂,融合入科研不仅从产、教、研角度思考,还要创造出符合市场的产品,培养符合市场要求的专业人才,开创校企党建合作的新方式。

01.jpg


1234.jpg

 仪式上,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以及五年100万文化创意项目合作协议。中国-东盟艺术学院聘请宋青山为客座教授,并授牌自贡文旅为实践教学、实习就业基地。今后,双方还将在“城市文旅艺术文化研究中心”、“文旅讲堂”、“艺术工作室”、“动画与影视人才培养基地”、“音乐与舞蹈艺术中心”等多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

 学院党委书记周小骥,影视与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扬、副院长代钰洪,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敏、学术院长姜丽娜,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艺术系主任万国,自贡市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战略投资中心主任曾杰、总经理办副主任易昱霞、文创中心副部长余敏娟、战略投资经理吴映参加签约仪式。


上一篇:凤凰山街道2020年政企银座谈会在我院举办

下一篇: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一行应邀前往邛崃市考察校地合作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