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地合作 >> 正文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一行应邀前往邛崃市考察校地合作

本网消息(图文/王淼  责编/冯丹丹)2019年10月22日,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在学术院长彭吉象、副院长罗徕的带领下,一行10人前往邛崃市进行校地合作的考察交流。邛崃市副市长、文旅局局长、固驿镇党委书记、镇长等陪同考察交流。学校校友会王霞,影视与动画学院副院长代钰洪、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景鹏,美术与设计学院各系部主任参加考察。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固驿镇的规划馆,了解了该镇的人文历史,该镇是重点打造的川剧之乡,川剧戏圣康子林就诞生在这里。

随后,考察组一行前往当地著名酿酒企业三十六坊,实地考察了酒窖、酒池以及展示空间,三十六坊由著名白酒包装设计大师、美术与设计学院名誉院长许燎源领衔艺术总监,在九十年代的基础上恢复了老酒厂,按照现代工艺及设计理念,进行重新包装,专做高端定制酒,体现了新的美学追求,契合了市场需求。

微信图片_20191028104656.jpg

最后,考察组参观了邛窑遗址,并与邛崃市政府召开了座谈会。彭吉象院长提出,当地应该重点打造周末经济,让成都过来的游客能够留下来,喝文君酒、看文君剧、游文君故里。罗徕院长认为当地政府应该有品牌意识,打造品牌,无论是戏剧演出还是其他文创产品,应该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有独特艺术价值的产品。

微信图片_20191028104708.jpg

会后,双方进行了自由交流,期待进一步的深度合作,做好校地合作。

 

 


上一篇:五年100万文化创意项目合作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与自贡文旅牵手战略伙伴

下一篇: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与龙泉驿区文创产业联盟正式签约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