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地合作 >> 正文
成都双流自贸试验区管理局副局长李梁一行来访

 

 

李梁一行  新.jpg

本网消息(文/赵静  图/陈虹林)11月8日上午,院常务副院长王小军在凤凰山校区接待室会见了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天府新区片区(双流)管理局副局长李梁、自贸区国际商事服务中心部长韦丹丹一行。学院副院长兼国际部主任欧玉松参加会见。

李梁首先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双流自贸试验区近几年的建设成就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出与高校建立深度合作的理念与思路,希望通过与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合作,建立资源与信息共享渠道和平台。

王小军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定位和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东盟艺术学院自成立伊始,便自觉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成都西部文创中心和世界文化名城建设。高水平艺术学院的建设与社会参与和支持息息相关,希望通过举办高水平的艺术活动以及文创作品的交流与自贸区共同“走出去”,希望双方能够随着了解的增进,增加合作领域。

欧玉松具体介绍了学院国际化办学情况。会上,双方就各专业领域开展的项目合作进行了探讨。

学院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上一篇: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与龙泉驿区文创产业联盟正式签约

下一篇: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专家组赴邛崃考察研讨 与该市在文化旅游开发方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