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地合作 >> 正文
动画系一行到郫县考察文旅项目

 

        3月14日,动画系系主任张娟老师、四川省动漫游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王田园老师、成都市动漫科普基地负责人夏立伟老师一行到郫县考察旅游文创项目。三位老师在参观完郫县多利农庄后特意去拜访了郫县名人??郫县民俗博物馆吴国先馆长,认真听取了吴馆长讲述郫县乡村文化旅游的思路,并详细了解到了这个极具特色的私人民俗博物馆的发展状况。吴国先馆长带领几位老师去两处地方看了他收藏的郫县主题文物,在长达三小时的交流中,他多次强调博物馆的“体验式”和“互动性”,并希望自己能用实际行动见证传统农业文明的发展。  

 

图片1.jpg

 

        老师们受益匪浅,感触良多,深切体会到作为文化人所需的素养,也确定了创作的总体思路就是挖掘文创作品背后的动人故事,达成了“再好的文创产品也需要贴近百姓生活,文化内涵离不开经济基础的支撑,经济发展更需要文化底蕴去提升”的共识。

 

图片2.jpg


上一篇:我院与京东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美术与影视学院与励翔文创商讨校企合作事宜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