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地合作 >> 正文
美术与影视学院与励翔文创商讨校企合作事宜

       图片1.png

 

         2018年1月9日上午,何洋托美次仁副院长和张蔚副教授前往成都励翔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双方校企合作事宜,励翔文创董事长李军、副总经理陈枫、孵化器运营总监戴?、设计总监郑耀和人力资源总监王晓接待,双方开展了深入、务实地交流与讨论。

 

图片2.png

 

图片3.png

 

        李军董事长介绍了励翔文创的发展历程和在全国会展行业中的优异成绩。同时也介绍了会展是文创产业的8大领域之一,成都有着良好的行业地位,已是全国会展第四城。作为成都会展服务行业中的领头羊,企业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也在积极思考如何持续发展,如何拓宽企业的辐射效益,如何做好一流企业的社会职责。在12月22日成都大学举行的“首届中国汽车创意设计论坛”期间,他被聘为“产业教授”并做主题发言,随后也在不断思考如何发挥“产业教授”的作用,如何与成都大学开展校企研用的合作。此外他介绍了励翔文创的集团版块,以及之前与四川大学等院校合作形式,重点介绍了励合联创的入驻模式。何洋托美次仁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建设情况,对会展行业多元、交叉的业态如何与学院发展和各个专业对接进行了深入分析,表达了双方今后积极协同、联合创新的积极态度。张蔚副教授介绍了与中法生态园合作的方式。双方确定了下一步就设立联合双创工作室、协同创新联合体、深入开展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事宜为工作重点,依托“成都大学??龙泉驿区汽车创意设计试点区”项目,密切联系,协同创新。

 


上一篇:动画系一行到郫县考察文旅项目

下一篇:“成都大学-龙泉驿区汽车创意设计试点区”项目与成都中法生态园洽谈合作

最新资讯